品牌故事.jpg

榮榮麻辣鴨頭源自中國的正宗四川味
三十九漢方藥材長時間滷製,不斷的研究改良,不但保留內地的特殊風味,更能符合台灣人喜愛的口味。


榮榮麻辣鴨頭,就在一位四川太太加上台灣先生的組合碰撞出來,原本在家中從未下過廚房蘭茜,從未想過自己會在街頭賣起麻辣燙,就在幾年前,老闆娘想念起家鄉的四川味,他頂下朋友在中壢的店面,一切重頭學起!
剛開始老闆娘堅持,麻辣燙的味道要忠於四川當地的味道,當時第一個顧客就是先生戴雲飛,想不到當場被打槍!
老闆表示,台灣口味是重香,鹹度、辣度、麻度和油的重量,都是創立初期常爭執的地方,因此慢慢的去改良,但是中藥的香味和中藥食材並沒有減量,而提高了滷味的香味,熱騰騰的鮮紅滷汁,有四十幾種的漢方藥材,得要熬煮好幾個小時才能熬煮出濃濃花椒味的香氣,為了品質不變,台灣的辣椒和大陸的辣椒他的辣度和香度是不同的,辣椒的期限太長辣度香氣都會跑掉,因此辣椒和花椒都特別遠從大陸帶回來的東西,堅持以最好的品質提供給所有消費者。

 

包含鴨肉剛開始是和中盤商叫貨,後來發現長期熬煮惠容易爛掉,口感不佳,因此每週固定要到溫體鴨肉場親自挑取最新鮮的鴨肉,雖然讓成本提高但是還是堅持提供最好品質的麻辣燙給顧客,要讓食材新鮮就得和時間賽跑,從溫體鴨肉場買回來的鴨肉,從剝皮清洗繁複的處理過程,加上改良過後的滷汁,麻辣香氣變得更加濃郁,也因此民眾購買的人氣越來越好,這時老闆娘才知原來先生的堅持是有道理的。

 

任何的事情都是需要經過一些過程,夫妻同心共同為麻辣燙努力,因為需求量越來越大,為保持新鮮並加入了真空包裝,讓更多地區的民眾可以嚐到麻辣滷味,過去的所有爭執,為了扛起一個家,闖進一竅不通的餐飲業,未來雖然還有須多挑戰,但夫妻倆希望能加這四川麻量辣的好滋味能在台灣各地飄香。

 

歡迎來到桃園中壢的民眾到榮榮麻辣鴨頭品嚐超好的的麻辣滷味唷!


intro_品牌故事

榮榮麻辣鴨頭│品牌故事│來自四川的麻辣滷味│桃園必吃滷味推薦,中壢好吃滷味│桃園中壢消夜滷味推薦必吃美食!歡迎台北附近想吃滷味的民眾來桃園中壢品嚐好吃麻辣燙唷!